IMG_9995  

講座:上師面對面_佛法Q&A

主講人:果洽祖古仁波切

講座發音:English / 中文

日期:2013/12/22 (日)

時間:14:00~17:00

講座費用:免費。隨喜供養上師以及護持中心。

講座地點: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3號9樓之2

報名電話:02-27217877、0979128448

講座聯絡人:潘心慧(Sammi)

不論你是剛開始接觸佛教、又或者你對密宗有很多的困惑與疑問,又或者你曾讀過某一本宗教的書,書的內容讓你困惑與難懂。也可能你已習法多年對於佛法經典有相關的問題需要上師為你解惑。

歡迎你們可以參加果洽仁波切主講的佛法Q&A,解決你在佛法上的疑問,讓我們可以用更正確更敞開的心來修習佛法。

也許在我們生活中、工作中、課業上、感情、事業....等等等,我們常常會遇到自己都解不開的問題,也許我們買了許多的佛學禪修的書,但是字字都看的懂,但是法道都很模糊。
也許我們想盡了辦法,想要改變自己以及改善我們得生活。
但是卻沒有一個方法讓我們可以得到真正的解答。
很多人說我們要如法修行,但是我們卻常常感受到日子都很難過下去了,如何可以靜的下來好好修行。
即將垮入2014,你是否更想了解自己內心的想法,大步的往自己的目標前進,讓我們一起來參與佛法心靈講座。

請大家盡量提問題,不要客氣,修行中有很多的現象是大家不懂得,還有生活與工作中的一些問題,也挺煩人的,我們坐下來慢慢地討論吧!
讓果洽仁波切從佛法中的智慧為大家解開心有千千結。
解開了,就是覺悟,就會開心。也歡迎同修們參與解答。

 

參加及供養方式:
1. 通訊/現場報名: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3巷9樓之2(捷運板南線至忠孝敦化,五號出口,步行三分鐘至會場。神旺飯店正對面).
2. 網路報名: taipeipienchih@ gmail.com
3. 電話報名: 0979-128-448
( 此殊勝傳法人數眾多,因場地人數限制,請務必採用以上三種方式報名登記。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peipien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