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46  

12/12日是蓮花生大士的殊勝日。

臺北遍智佛學會將於12/28日在跨越新的一年之際,在中心舉辦咕嚕咕咧佛母的除障祈願圓滿薈供。

也因此在我們的主法上師也特地選在這一天,裝藏了30尊的佛母的佛像。

並將從12日起,連續在中心修法,讓所有的佛像更有加持力。

IMG_0372  

佛陀加持的功德不可思議,佛有身、語、意的事業,則甘露為佛的功德事業,特別懷柔調伏天、人、神、鬼、三界輪涅一切自由自在的能力,是有咕嚕咕咧佛母身、語、意的功德,因此許多修咕嚕咕咧佛母本尊的人也都特別的具備信心。

仁波切很慎重的準備很多莊臟加持物
將殊勝的七珍八寶、中脈管、咒輪、甘露丸裝入佛像當中
並且邊裝藏邊修法 (很抱歉的我無法一一拍出~仁波切表示密法在某些時候~就算我要拍也為必拍得出來~ 果然回來看照片幾乎都是糊的。)
等到完臟後在佛像的正下方封上十字金剛杵。

IMG_0345  

咕嚕咕咧佛母的請供,將近日公布於部落格以及FB上。

仁波切說,在尼泊爾~要找到咕嚕咕咧佛母的佛像,不是很容易,如果要找到莊嚴的咕嚕咕咧佛母的法像更是不容易,

IMG_0338  

這是僅有30尊,期望可以將此加持力帶給所有的人。

修持咕嚕咕列佛母可以增長人緣,受親友、長官及部屬愛戴,能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。而財神為藏傳佛教護法,能庇佑修持者財源廣進,免除貧窮等一切經濟的壓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peipien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